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学习园地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18]      新闻发布: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各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请学院各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具体安排如下:

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

学习时间:3月19日(周三)15:30

学习地点:各党总支自定

学习形式:集中学习、讨论

学习人员:党员、科级以上干部

学习要求:

1、学院各党总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内容。

2、学院各党总支要围绕”三严三实”开展以集中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讨论。

3、请各党总支做好学习记录,参加学习人员做好学习笔记。

4、将学习情况整理总结后于本周内报活动办宣传组(联系人:张迪)。

学院路线教育实践

活动办公室宣传组

二0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