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领导开展新一轮基层调研
发布日期:[2014/03/21]      新闻发布:

学院领导开展新一轮基层调研

——党委书记史美君深入电子信息分院、工程机械分院进行调研

为进一步聚焦问题,进一步找准找实学院在“四风”和不落实方面存的主要、突出的问题并确认下来,学院党委书记史美君于3月20日分别前往电子信息分院、工程机械分院开展了基层调研,结合新一轮群众意见与建议征集内容与各分院教师代表和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电子信息分院,分院党总支书记修景权汇报了本总支前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10名教师代表分别从新校区建设、学生素质教育、评估通过后的思考、“中兴”校企合作办学及学生专业实习、教师深入企业培训交流、学院机关业务范围与办事流程、教学楼多媒体设备使用、学生听课质量、学风建设、机房管理、实验设备采购与更新、新教师培训、课程建设以和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意见建议进行了交谈。

在工程机械分院,分院党总支书记孔春花、院长韩清林分别从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专业导师工作模式创新、辅导员队伍建设、专业文化普及、职业素养教育、就业质量跟踪以及专业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史美君书记与参会人员共同分析了工程机械分院学生“录取招不满“、毕业生“就业不够分”的情况,并对现有专业特色宣传、未来行业发展趋势与专业设置方向提出建议和意见。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0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