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汽车工程分院党总支组织参观航空大学航空馆
发布日期:[2014/03/27]      新闻发布:

汽车工程分院党总支组织参观航空大学航空馆

为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强化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3月26日下午,汽车工程分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参观学习。

走进东北地区唯一一所以航空为主题的大型展馆,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东北老航校展区、空军航空大学展区、航空精英展区、航空航天展区以及馆外战机展区。在一幅幅图片前,在一件件文物前,在一尊尊英模雕塑前,在航天英雄杨利伟赠送的仿真飞船返回舱模型前,所有党员干部驻足观看,认真听着讲解员的介绍。五大展区直观立体地展示了我国航空事业的发展进程,使大家更深刻地了解到中国空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国土防空到空天一体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爱国热情。使全体党员干部在回顾航天发展的光辉历程中“照镜子、正衣冠”,对照先辈先驱的英雄精神“洗洗澡、治治病”。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增强改进工作作风的自觉性,提高党性修养,爱岗敬业,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汽车工程分院党总支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