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党总支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4/04/02]      新闻发布:

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党总支书记会议

4月1日下午,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通报近期学院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情况,并对即将开展的工作作部署安排。会议由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廷吉主持。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组对近期开展的调查问卷的汇总和梳理意见情况作了通报和分析,对下一步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宣传组通报了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习教育情况,对即将开展的专题讨论、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4月中旬的专家辅导报告等学习活动做了具体安排;督导组通报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以来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和正在进行的面向12个党总支的不同层面的意见征集情况,并对下一步督导工作及将要开展的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做出了安排。

结合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李廷吉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把学习教育作为教育实践活动一项重要内容贯穿始终。宣传组要认真组织好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好自学、集中学习和理论中心组学习;二是认真梳理“四风”和“不落实”以及“三不”(不落实、不规范、不创新)问题,结合学院征集的88条意见,本着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原则,找准问题,解决学院自选动作中的“不落实、不规范、不创新”问题,为下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打好基础;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各党总支(部)活动的督导检查,活动办公室要统筹安排各工作组的协调配合,共同做好工作,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二0一四年四月二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