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机关党总支以“爱心捐款”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11]      新闻发布:

机关党总支以“爱心捐款”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自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机关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活动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把关爱干部职工、帮助困难群众作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用实际行动诠释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内涵。

我院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职工孙佰权同志曾遭遇一连串家庭变故,经济状况十分困窘,最近又和老伴双双入院,巨额的医疗费用使孙佰权一家债台高筑,举步维艰。得知此事后,机关党总支书记赵黎明同志立即发出倡议,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爱心群众为孙佰权捐款。全机关工作人员踊跃参与了此次捐款活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目前,全机关共捐款17630元,并在4月11日已将捐款转交到孙佰权手中,以解燃眉之急。

此次爱心捐款是一次很好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检验了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的宗旨意识、群众观点和工作作风,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此次爱心捐款还是一项得民心、聚爱心的活动,也是一项密切党群关系、促进学院和谐发展的活动,使全机关上下形成了尊重人、关心人、理解人、帮助人的和谐氛围,团队也更具凝聚力和战斗力。

机关党总支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二0一四年四月十一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