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观看《焦裕禄》等8部影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17]      新闻发布:

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观看《焦裕禄》等8部影片的通知

各党总支: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中央领导同志多次强调要以先辈为镜,学习先进典型,学习身边榜样,不断发扬光大他们的宝贵精神和人格风范。历年来,有关单位组织拍摄了《焦裕禄》、《生死牛玉儒》、《杨善洲》、《第一书记》、《吴仁宝》、《永远是春天》、《郭明义》、《雷锋》等一批典型人物影片。其中,电影《焦裕禄》根据河南省兰考县原县委书记焦裕禄同志事迹拍摄。电影《生死牛玉儒》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原市委书记牛玉儒同志事迹拍摄。电影《第一书记》根据安徽凤阳县小岗村原党委第一书记沈浩同志事迹拍摄。电影《吴仁宝》根据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原党委书记吴仁宝同志事迹拍摄。电影《永远是春天》根据山东省寿光市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同志事迹拍摄。电影《郭明义》根据鞍山集团矿业公司齐大山铁矿工人郭明义同志事迹拍摄。电影《雷锋》(1964年上映)根据解放军战士雷锋同志事迹拍摄。8部影片以不同时期、不同类型的优秀党员干部为原型,真实再现了他们为民务实清廉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

根据吉群办发[2014]5号文件精神,经学院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学院以党总支为单位观看《焦裕禄》等8部影片,通过组织观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查找不足,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扎实推进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具体观看形式:

时间:在4月17日—4月30日期间,根据本单位实际工作情况自行确定。

地点:可选用学院学术报告厅、第一会议室或多媒体教室等公共资源,如有使用需求可与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办协调。

参加人员:全体党员

要求:1、请党各总支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党员观看影片。
2、请各党总支到组织部领取影片拷贝。

3、各党总支于4月末上交一份观影报告。

4、请每位党员将观后感记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笔记。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O一四年四月十五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