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州)委书记专题汇报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04/22]      新闻发布:

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州)委书记专题汇报会精神

4月21日,学院分别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党总支书记会议,传达学习4月17日吉林省委办公厅在农安县武装部召开的市(州)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史美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和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各组组长参加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活动办公室成员参加总支书记会议。

史美君书记分别在学院党委会和党总支书记两个层面会议上传达了4月17日下午参加的关于吉林省委办公厅在农安县召开的全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州)党委书记专题汇报会会议精神。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在农安县主持召开市(州)党委书记专题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儒林书记指出,全省第二批活动启动以来,进展顺利、态势健康、成效初显,实现了良好开局。一是坚持以中央政治局常委联系点为示范,推动全省活动高标准开展,形成了“比学赶”的良好局面。二是强化学习教育,注重打牢思想基础,使广大党员干部对践行群众路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三是广泛征求意见,深挖细查突出问题。四是坚持边学边改,以问题整改开局亮相,让群众看到了党员干部在改进作风上的行动和变化。五是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对活动的领导指导,保证了活动健康有序开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对存在的问题保持冷静、清醒的认识,认认真真解决“一阵风”思想、侥幸心理、“闯关”思想、自我感觉“差不多”、照葫芦画瓢走程序、“刀尖”对着别人、问题下移和问题上交并存、问题意识不够强、“担忧畏难”心理、督导把关不严、与实际工作结合不好等影响活动深入开展的倾向性、障碍性问题,把教育实践活动抓得更紧更实更好。王儒林调度了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同时,史美君书记在会上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各市(州)具有特色的教育实践活动经验。

结合会议精神,史书记最后强调,要开展好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既要认真落实《方案》中的规定动作,还要落实好此次主题活动学院提出的“四看、三进、一结合”。各党总支要对前一阶段活动情况进行认真的检查和总结,学院已经对征集上来意见进行了分类,列了清单,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有关方面正在制定整改方案。

在总支书记会议上,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副主任、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徐超时对近期的活动作出了安排。

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宣传组

二0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