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14/05/13]      新闻发布:

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5月12日,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精神。学院领导、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史美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廷吉传达了5月6日中央召开的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会议提出的六项要求。

史美君书记传达了省委召开的教育实践活动扩大会议精神。5月9日,省委第十三督导组组长张茗朝到我院,传达了近日省委召开的教育实践活动扩大会议精神,对下一环节活动提出了要求和部署。史书记在传达时指出,要进一步列好问题清单,针对这些问题学院领导将深入开展调研,研究确定科学合理的整改意见;要认真准备下一环节中的民主生活会工作,组织好新一轮的意见征集;要认真落实整改,制定完善的整改方案;要做好回头看工作,具体看一看活动方案落实情况,看一看问题征集是不是到位,看一看学习效果是不是到位,看一看问题整改是不是到位;五是认真做好下一步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开展好民主生活会。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宣传组

二0一四年五月十三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