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分解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4/05/13]      新闻发布:

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分解汇报会

5月12日,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分解汇报会,进一步听取各相关部门对领回的分解意见提出的整改思路和具体办法。学院领导、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史美君书记主持。

学院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在群众中广泛征求意见,结合征集梳理的88条意见进行了分解,责任落实到具体相关部门,并责成相关部门制定整改方案。学院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办、团委、工会、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针对群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坚持服务于学生,促进学校和谐发展的思想,提交了初步整改意见,并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对每一项内容都进行了评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学院各部门下一步将会结合会议精神和意见,进一步完善各项方案和制度,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宣传组

二0一四年五月十三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