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博学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4/06/06]      新闻发布:

我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博学大讲堂”活动

——李廷吉副书记专题辅导报告会

根据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6月4日下午,在学院多功能厅举办了第三场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廷吉以“党员干部要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为题,为我院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做了一场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史美君、纪委书记武海参加了报告会。学院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纪委书记武海主持。

李廷吉副书记在专题报告中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要求进行阐释和解读。一是深刻认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二是牢牢把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三是党员干部要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四是领导干部要做到“九思”( 视思明、听思聪、色思温、貌思恭、言思忠、事思敬、疑思问、忿思难、见得思义)

纪委书记武海讲话时指出,学院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扎实有效的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学院领导在集中学习活动和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分别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和中心发言。通过学习教育提高了我院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在即将进入的第二环节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阶段,学院各党组织要认真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切实有效的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二0一四年六月六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