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8/14]      新闻发布: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21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史美君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委第13督导组组长张茗朝等督导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史美君书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五名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了互相批评。张茗朝组长代表省委第13督导组点评。他认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气氛端正。按照王儒林书记的要求,查摆问题够深入,剖析根源有高度。会议开得很成功,特别是互相批评环节,辣味十足,做到了脸红、心跳、出汗,达到了增进相互了解,增强思想共识的目的。同时,张茗朝组长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认真完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收尾工作;二是要坚持开门搞活动,公开整改方案,坚持立说立行立改,不要等、不要拖;三是要抓好整改措施落实,完善问题清单;四是要切实抓好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史美君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对督导组表示感谢,特别是近半个月来非常辛苦,对会前的准备工作给予了精心指导,使班子成员自身提高很多,也保证了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学院也将继续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下一步工作。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实践活动办公室宣传组

二0一四年八月十四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