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4/08/14]      新闻发布:

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

8月14日上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学院领导、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史美君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武海传达了《中共吉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转发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刘云山同志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徐超时对具体部署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史美君书记强调,一是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要通过此次培训认真领会精神,明确标准,形成思想自觉,行为自觉;二是各级党总支负责人要认真开展好学习活动,重点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要发挥各党总支负责人的带头作用,即:带头学习,带头检查问题,带头谈心,带头谈话,带头认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做好自我评价,带头做好整改;四是学院活动办要认真做好指导、督导工作。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实践活动办公室宣传组

二0一四年八月十四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