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基层各党总支(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8/26]      新闻发布:

学院基层各党总支(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根据《关于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具体安排,8月21日到8月22日,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在广大党员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党组织调研,分别参加分管部门、联系点的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史美君参加了管理工程分院党总支、轨道交通分院党总支、共同课党总支基础课党支部、机关第一支部的组织生活会;院长刘耀辉参加了后勤党总支、戴尔特国际商学院党总支的组织生活会;纪委书记武海参加了汽车工程分院党总支、应用外国语分院党总支、离退党总支、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参加了道桥工程分院党总支、电子信息分院党总支、机关第四支部党总支、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副院长马凯参加了工程机械分院党总支、设计院党总支、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省委第十三督导组赵季春局长、吕万和处长参加了管理工程分院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参会院领导分别就各党总支(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能够按照要求做到主题鲜明,气氛端正,查摆问题有深度,批评有辣味,剖析有高度。切实做到思想统一,学习贯穿始终,查摆问题深刻,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思路清晰,为下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奠定了基础。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实践活动办公室宣传组

二0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