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
发布日期:[2014/10/17]      新闻发布:

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

2014年10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进一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廷吉主持。学院各党总支书记、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李廷吉副书记在听取了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徐超时部署总结工作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善始善终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工作;二是要认真总结,突出一些先进典型;三是要周密安排,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完成;四是结合教育实践活动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对于活动中发现的问题继续抓好落实,特别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按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计划安排,学院将于10月22日召开总结大会,各党总支的总结工作在学院总结后一周完成。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二0一四年十月十七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