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5/06/08]      新闻发布:

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总体要求及《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具体部署,6月5日在综合实训楼第一会议室学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结合严以修身专题,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 带头反思“软骨病”的根源症结,补足精神之“钙”进行研讨。党委书记史美君、院长助理兼国有资产处处长赵黎明、道桥工程分院院长王连威、汽车工程分院院长刘锐作中心发言。会议由党委书记史美君主持。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廷吉传达了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小组下发的《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及早启动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切实加强个人自学的通知》。党委书记史美君以题为《严以修身,拧紧“总开关”》作中心发言。史书记说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没有信念,人们就不会有意志,更不会有积极主动的行为。信念是一种心理动能,其行为上的作用在于通过精神激发人们潜在的精力、体力、能力和其他各种能力,以实现与基本需求、欲望和信仰相应的行为志向,志不强者智不达,奋斗目标是人生的精神支柱。作为共产党人,应具有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

史书记还指出领导干部要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重要的是要坚定以下三点:一是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二是要站稳党和人民群众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三是要时刻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自觉远离低级趣味,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坚持共产党人精神家园,要做“五人”,即:做一个高尚的人、做一个纯粹的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随后,院长助理兼国有资产处处长赵黎明以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严以修身的表率》、道桥工程分院院长王连威以题为《严修身,实做事,开创工作新局面》、汽车工程分院院长刘锐以题为《严以修身,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中心发言。(党委宣传部 张迪)

党委宣传部

二0一五年六月八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