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终身不忘入党誓言 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发布日期:[2015/06/29]      新闻发布:

终身不忘入党誓言 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按照“学党章、讲规矩、守纪律”活动安排,6月26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多功能厅,举行了隆重的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史美君、纪委书记武海、副院长马凯参加了宣誓仪式。新发展的22名学生党员、全院在职的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和列为2015年年度发展计划的入党积极分子同时也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党委组织部长孟凡成主持,并进行领读誓词。新发展的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发出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身临其境地回到刚入党的时候、那种状态、那个阶段、那种场面,牢记自己的身份,增强了党性观念,积极为党工作,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不忘记党的理想和目标,在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轨道交通分院李冠群同学代表宣誓的新党员发言,工会主席杨鹏程同志代表老党员进行了发言。学院纪委武海书记作重要讲话,并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4年来的光辉历程,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形象,认清位置;二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四要树立自身良好威信。武书记最后要求党员同志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努力奋斗。(党委组织部 袁源)

党委组织部

二0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