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4/18]      新闻发布:

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根据中央组织部下发《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组电明字[2015]12号)的要求,9月16日上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史美君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史美君、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学院副院长马凯均按照要求,以题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研讨。

史书记指出,领导干部要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就要求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章》,要求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任何适合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的团结,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实事求是,不稿团团伙伙,不搞任何形式的抵制活动;遵循组织程序,不超越权限办事,不搞先斩后奏,服从组织决定,不跟组织讨价还价,不欺骗组织,管好身边人和家属,不让他们擅权干政,不让他们利用特殊身份取得非法利益。

史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一是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确保成为刚性约束;二是紧握法律法规戒尺,知晓为官做事尺度;三是制定可行的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四是坚守从政道德,忠诚为民清廉;五是守望道德的星空,敬畏内在的良知;六是遵守礼仪规矩、文明礼貌待人;七是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做遵守规矩的表率。

党委副书记李廷吉从“深刻认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深入剖析反面典型严重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以及“进一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等三个方面全面阐述对“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深刻认识。

副院长马凯从自身分管工作角度出发,以反面典型为镜,理论联系实际,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存在的问题。

下午,学院全体中层正职在各党总支组织生活会中分别开展专题研讨。(党委宣传部 张迪)

党委宣传部

二0一五年九月十七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