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和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4/03/19]      新闻发布:

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和工作部署会议

3月18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按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新要求统一部署我院即将进行的教育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史美君主持。学院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和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廷吉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0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的“三严三实”的作风要求,即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已,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学习结束后,李廷吉副书记对各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对开展为“公与私、对与错、荣与辱”界限的专题讨论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同进部署了关于开展新一轮征求意见工作发放了调查问卷。

史美君书记在最后讲话时强调,各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组织好专题讨论新一轮的调查问卷工作和专题讨论;要严格按照学院“一决策、二落实、三清查”的整改要求进行整改;各单位既要认真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又要做好日常工作两不误。

学院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二0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