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简 报 第四期
发布日期:[2014/03/12]      新闻发布: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第 4 期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

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2月25日


学院关于建立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的通知

各分院、部(处)室:

按照《吉林省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深入联系点开展调研活动,直接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建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具体如下:

一、院级领导联系点

党委书记史美君重点联系管理工程分院。

院长刘耀辉重点联系后勤管理处。

纪委书记武海重点联系汽车工程分院。

党委副书记李廷吉重点联系道桥工程分院。

二、联系点工作内容

(一)宣传学院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

(二)深入调研,了解情况,指导工作,解决问题。

(三)围绕“四风”和不落实问题,听取师生员工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以及本人的意见。

(四)全程指导联系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1、指导制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意见。

2、指导学习教育,检查党员干部提交的学习体会。

3、指导调研,查看领导干部调研记录。

4、指导听取意见,查看听取意见情况,督促及对整改。

5、指导查摆问题,帮助剖析根源,提出指导意见,指导制定改进措施。

6、指导开展谈心工作。

7、指导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导并出席民主生活会。

8、指导整改落实,督促整改措施落实。

9、指导制定、完善相关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三、联系工作方式

采取参加联系点党组织活动、听汇报、上党课、作报告、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发放调查表等不同形式开展联系工作。要紧密结合联系点的实际开展工作,做到联系到位、督促到位、指导到位、出实招、做实事、求实效、让师生员工满意。

四、联系工作时段安排

(一)深入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并征求意见(2月至9月)。各院级领导干部分别深入教育实践活动实践联系点,围绕如何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如何实践坚持办学以教师为本,教育以育人为本,坚持为了师生,依靠师生等党的群众路线和解决“四风”和不落实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入调研并听取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与联系点班子成员进行谈话。

(二)指导联系点筹备召开并参加民主生活会(4月至6月)。各级领导干部分别深入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与联系点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谈心活动,通报有关情况,指导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

(三)指导联系点整改落实,完善制度(5月至6月)。检查各联系点整改方案,督促整改措施落实,指导制定完善相关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

(四)参加联系点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9月)。指导各联系点深入总结教育实践活动形成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五、组织实施

(一)学院领导干部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工作由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协调,根据领导个人工作实际,灵活做出安排。

(二)到联系点召开座谈会由办公室提前与联系点沟通,通知参加座谈的人员做好准备,但应本着从简的原则组织。

(三)随行的工作人员负责记录、整理领导活动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参加民主生活会情况等。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