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三严三实”简报 第七期
发布日期:[2016/04/18]      新闻发布: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简 报

第 7 期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5年10月30日

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0月28日上午,在综合实训楼第一会议室学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院领导及八位中层干部围绕“严以用权”专题进行中心发言。会议由党委书记史美君主持。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廷吉、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管秀君、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柴秀智、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宮秀萍围绕“如何坚持用权为民”作中心发言,带头拷问自身是否有用权为私的问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晓兵、设计院院长宋亚军围绕针对“如何坚持民主集中制”作中心发言,带头拷问自身在接受监督上还有多少不自觉、不习惯,自觉克服大权独揽、独断专行、各行其是;院长办公室主任肖健、后勤管理处处长孙平文、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周秀民围绕“如何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推进工作”作中心发言,带头拷问自身有没有“为官不严”、“为官不实”、“为官不为”、“为官乱为”的问题。

李廷吉指出:权力是把双刃剑,正确用权就可以民谋利,为民造福;滥用权力就会损害群众权益,败坏党和政府形象。只有严以用权,弄清“权是什么”,明确公仆身份;明白“为谁用权”,担起肩上责任;懂得“怎么用权”,遵从法纪规矩,充分运用手中的权力谋事、干事、成事,做到用权以公,用权为民,用权有矩,敢于担责,心中有戒。李廷吉强调:我们必须认识到,作风问题由来已久,转变作风很难一蹴而就,建设新常态,也绝非一朝一夕所能完成。因此必须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要求的那样: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断取得作风建设的新成效。

党委书记史美君作总结讲话,并对今后学院各部门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史美君说:一是要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明确学院下一步的发展;二是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要加强学院管理改革,合理分配和下放权限,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及机关作风建设;四是各部门下一年的财政预算要精准,要严格按照预算执行;五是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六是加强民主管理,完善党代会、教代会及学术委员会的体制建设。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