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校党委史美君书记组织召开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4/18]      新闻发布:

学校党委史美君书记组织召开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座谈会

为加强和创新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构建和谐校园,11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史美君亲自主持召开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座谈会,就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思政课教育等听取意见和建议,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们结合自身教学实践,畅谈了体会和感想。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史书记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教育,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始终摆在突出位置,今后要努力创新思政工作载体,持续加大思政课教师培训力度,建立一支高素质的思政课教师队伍。

这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史书记亲自主持召开的第8场专题座谈会。

党委组织部

二0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