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三严三实”简报 第五期
发布日期:[2015/07/03]      新闻发布: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简 报

第 5 期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5年7月1日

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6月25日上午,在综合实训楼第一会议室学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七位中层干部围绕“严以律己”专题中的第一、第二具体专题进行中心发言。会议由党委书记史美君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武海传达了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专题学习研讨中突出自我反思自我深省和自我拷问,切实解决“不严不实”问题的通知》,通知中要求:在专题学习研讨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自我反思、自我深省、自我拷问,切实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一是着力打牢解决“三严三实”问题的思想基础。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坚持把深入学习教育放在首位,每个专题学习研讨都要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特别是要认真通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和党章,深刻领会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二是每名领导干部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摆到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坚持刀尖对准自己,充分认清“不严不实”不是有没有的问题,而是多和少、轻和重的问题,自觉深入查找自身在每一个具体专题上的差距和不足;三是从专题教育一开始就要即知即改、立说立改。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紧盯发现和查找出来的“不严不实”问题,一项一项分析,弄清问题性质,找到症结所在,从具体事抓起、从身边事改起,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四是加强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的督促指导。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负起“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全面责任,研究分析并解决专题学习研讨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所属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加强督促检查,对不认真、不严肃,简单抄袭的要及时纠正。

科研产业处处长张国辉、思政部主任孙英华、安全保卫处长褚祥谦围绕突出“维护中央权威”,带头深省阳奉阴违的“双面人”对党的危害,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中心发言。

工会主席杨鹏程、教务处处长闻姝清、应用外国语分院院长王宏、电子信息分院党总支书记修景全围绕突出“维护党的团结”,带头深省“宗派主义”对党的危害,坚决不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绝不能把对党的忠诚异化为对个人、对小团体、对小圈子的效忠作中心发言。

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