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三严三实”简报 第四期
发布日期:[2015/06/18]      新闻发布: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简 报

第 4 期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5年6月12日

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6月11日上午,在综合实训楼第一会议室学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七位中层干部围绕“严以修身”专题中的第二、第三具体专题进行中心发言。会议由党委书记史美君主持。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严以修身”专题中第二具体专题是围绕“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带头反思“公与私、义与利、官与商”的关系问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党。党委组织部部长孟凡成以题为《站稳政治立场,努力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干部》、人事劳资处处长姜玉波以题为《严以修身,站稳立场,做新常态的合格干部》、管理工程分院院长曲学军以题为《站稳立场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进行中心发言。

第三个具体专题是围绕“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带头反思“道德滑坡”的社会现象,自觉确立和践行共产党人应有的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坚决抵制拜金主义和低级趣味,在道德修养和精神追求上守住底线,勇攀高峰。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主任赵冬萍以题为《严以修身,做忠诚履职的好干部》、计划财务处处长姚海臣以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做好本职工作》、道桥工程分院党总支书记倪炳巍以题为《保持高尚情操,提高精神境界》、汽车工程分院党总支书记陈新立以题为《保持健康生活情趣,做“严以修身”的表率》进行中心发言。

党委书记史美君作总结发言,并对今后专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已经发言的同志,要将发言稿整理好,及时交到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二是接下来要发言的同志,要认真准备,结合实际,查找不严不实的问题,以及如何整改,推动自身工作和学院发展;三是从下周开始,组织部要安排相关基层调研,重点是查找目前学院存在的“不严不实”的情况,推动学院的发展;四是组织部要认真落实今天没来参会同志的情况。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2014.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易宇科技有限公司


1024分辨率下浏览